绝兄今天也是那么污

#全网同名#长期约稿#细则看置顶#有问题私聊#

【敖丙BJD娃衣征集,有意者加群】

抱歉帮人打个广告(我不是团长不是团长不是团长)

这家的敖丙娃衣是我看过几个团里做的最好看的一个了!

细节还会改到尽量还原的,版型和布料我觉得都已经很OK了!

现在68已经成团,叔叔和三分的还不够,一个尺寸10套就可以成团!

首页想养敖丙的娃娘不来一发吗???加群吧!群号在图上有!

如果自己有小伙伴感兴趣的也麻烦安利一发,这套只要348也是我见过做得最好又最便宜的一个团!

团长找的工厂是做某国社官服的!所以质量真的杠杠的,而且是托关系的所以可以出厂价拿下,工厂大叔也超级负责有爱,半夜三点还在和我们讨论修改意见,以及当初接到这个活就去买了电影票看哪吒!

我想要72尺寸的叔叔现在只有3个人,还差7个人才能成团,跪求各位帮扩一发让我圆了这个梦!谢谢了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2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绝兄今天也是那么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