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兄今天也是那么污

#全网同名#长期约稿#细则看置顶#有问题私聊#

#又又又被盗图了# 本来抖音盗图我已经司空见惯,每天都能收到各种私信评论说又看到盗图了,我都是说举报就行了不用理论了。
结果昨天有四个人先后和我投诉同一个用户,引起了我的好奇心。于是加了其中一个人给我看截图,这不看不知道,一看我在床上笑出鸡叫……
神他妈直接发图还有脸说自己用软件仿的,神他妈仿了一个小时,神他妈自己很辛苦,神他妈还要感谢作者给她灵感……真的我一点都不生气,就是笑到隔壁邻居报警。
评论里还有睿智顶她的,她删了大部分说她未授权的评论,真的,我觉得不挂出来给大家看看都对不起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各位有抖音的,也去调戏一下这个小睿智然后顺手举报一波吧,教她一下什么叫社会主义做人好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5)
热度(19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绝兄今天也是那么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