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兄今天也是那么污

#全网同名#长期约稿#细则看置顶#有问题私聊#

占tag抱歉,不过是为了让更多画哪吒的太太们看见。

希望你们注意一下自己的作品授权,有没有被人授权转载去了B站或者其他地方,但是投的却是原创,甚至拿去牟利的。

或许有些人知道B站投稿机制,但是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完全不了解,以为来要授权的只不过是转载而已。但是今天有人和我说我的作品被人拿去投稿当了原创还参加了活动,然后热心的小伙伴还给我讲解了一下,我做了个长图,希望大家看看,并且扩散出去让更多的太太们知道。


【B站投自制后,粉丝达到1000粉或者总播放达到10万就是有收益的。】


我觉得授权仅限于转载,不拿去商用或者牟利是底线,现在我非常理解那些完全禁止二转二改的太太们的心情了,但是盗图依然猖獗,要授权的也并非都安好心。

而且B站活动,哪怕不是自己的图,投个原创都能参与,点击率还比真正原创的up主高,这对辛苦原创的他们也非常不公平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2)
热度(350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绝兄今天也是那么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