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兄今天也是那么污

#全网同名#长期约稿#细则看置顶#有问题私聊#

我终于遇到了……这该怎么称呼?cp毒唯?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~

刚睡醒脑子有点懵,思考了五分钟我这到底是被藕饼的人骂了还是被饼渣的人骂了?突然觉得自己像一只可怜的小蝙蝠(并不)……

我吃无差被cp毒唯攻击我倒是无所谓,还多少能理解一下,但是我思考了半天我啥时候骂过藕饼ooc了?谁ooc了我错过了什么大戏吗?

OK,出本你觉得我圈钱,我也懒得解释,画灵珠藕魔丸饼还说觉得我在画饼渣?这……我该说些什么?对不起,我没把饼饼画娘?_(:з」∠)_

然后娃衣征集特么的又不是我开的团!我是花钱的那个啊!我只是帮团长宣传下群号凑个人数,这个锅我不背,我要去和团长嘤嘤嘤让她给我包邮(不是)我自己的尺寸凑不齐10个人才出来喊下广告,结果拉来的都是别人的尺寸,我觉得自己仿佛一个可怜的站街女,站街一夜拉来的客人都选了别的妹子……72叔体的娃娘们你们在哪里?救救孩子……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7)
热度(2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绝兄今天也是那么污 | Powered by LOFTER